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杨浩来我区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并督导调研相关工作 » 详情
杨浩来我区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并督导调研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2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 罗玉琼)12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浩来我区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并督导调研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信访接待下基层等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蔺开满,区委书记余飞宇,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翅,区政协主席饶和刚,区委副书记强海英参加。

在楼房沟交通改善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杨浩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及建设问题。他指出,“元旦”假期来临,G108国道车流量增加,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安全风险防范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以高质量安全确保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设施、警示标志设置,确保施工现场规范有序。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当前工程建设黄金期,加班加点抢抓施工进度,力争早日为广大群众提供舒适便利的行车条件。

来到沙河镇森林防灭火物资储备库,杨浩认真察看森林防灭火“十个一”标准执行和“12包”责任制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充分认识森林防灭火工作复杂严峻的形势,抓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要加强扑火队伍建设,加大培训力度,让人员熟练掌握各种防灭火技能,切实提高防灭火能力。要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充实森林防灭火物资储备。要结合林长制工作,压紧压实防火责任,盯牢重点区域,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坚决遏制野外用火,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人为森林火灾、不发生重大人员伤亡”底线。

信访接待下基层是党员干部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在朝天镇金堆村四组,杨浩接待来访群众时,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反映问题,耐心询问诉求,并与市区有关同志共同商议。

意见征求会上,杨浩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和框架内容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文旅产业、能源产业、社会事业、民生保障等方面,结合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区领导杨力彬、邝庆林、徐笑梅、梁皓,市区相关部门、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