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董里在调研我市教育、医疗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时强调 » 详情
董里在调研我市教育、医疗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时强调
发布时间: 2024-01-02       来源:广元日报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发挥好帮扶人才“领头雁”作用

着力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2024年元旦节前,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就我市教育、医疗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相关帮扶工作人员,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开展“组团式”帮扶工作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好帮扶人才的“领头雁”示范带动作用,着力推动我市“组团式”帮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12月27日和29日,董里先后来到四川省剑州中学校、剑阁县人民医院、旺苍县东城中学、旺苍县人民医院,认真听取教育、医疗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帮扶人才的学习和工作状态。

董里对帮扶工作队员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主动赴我市开展真帮实扶给予肯定,并指出通过教育、医疗人才的“组团式”帮扶,不仅提升了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还留下了一支“带不走”的人才队伍。他希望,帮扶工作队员们立足自身在理念、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加大传帮带力度,努力为我市培养更多本土人才,进而提升受帮扶县的教育、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

董里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教育、医疗人才“组团式”帮扶的保障,时时关心关爱帮扶工作队员,及时帮助解决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上的实际问题,促进帮扶工作出成绩、出实效、出真情。要借助“组团式”帮扶机遇,加大汇报争取力度,不断做好项目化管理、清单式推进,促成帮受双方构建长效帮扶机制,形成全方位帮扶格局。

据悉,2022年开展教育、医疗人才“组团式”帮扶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县相关工作以来,我市旺苍县、剑阁县相关单位纳入被帮扶范围。目前,共有来自安岳中学、安岳实验中学、广安二中、四川省武胜烈面中学校及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自贡市第三人民医院、绵阳市中心医院等单位的15名教育人才、10名医疗人才在我市开展“组团式”帮扶。

剑阁县、旺苍县、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