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区2024年项目储备工作会议召开 » 详情
全区2024年项目储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0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1月2日,全区2024年项目储备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2024年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特别国债项目、中央预算内项目拟争取情况及加快前期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项目是推动经济发展的主抓手。没有项目,发展就无从谈起。会议要求,抓项目工作机制,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召开会议,立即作出具体部署,聚焦重大产业来谋划项目,夯实项目储备增量基础;要了解项目政策,区发改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主动对接、主动服务,指导做好项目谋划工作;要谋划项目,增强项目谋划的前瞻性和主动性,准确把握政策投向和申报要求,抢抓机遇期、窗口期,紧盯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等政策资金投向,全面梳理储备一批强基础、增功能、利长远的建设项目,推动更多重大项目进入国省“盘子”;要成立由政府分管县级领导任组长,发改、财政、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为成员的工作专班,专项推动落实项目谋划包装争取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促进信息共享,形成良好工作机制。抓项目的争取,要把争取项目资金、项目的多少作为检验标准,主动靠前争取,多跑省厅对接,持续攻坚,不能只想出彩,不想出力。抓要素保障,要强化服务意识,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土地、规划、资金、审批等服务保障力度,积极协调解决好项目谋划储备推进中的困难问题。抓项目实施。要把项目落实好、实施好,确保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强化对招标投标“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提升资金使用效率。

区领导杨力彬、董涛、杨金军、徐笑梅、梁皓、吴佶,区级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