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安委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 详情
区安委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0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1月2日,区安委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安委会主任张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我区2023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情况,通报了全区冬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专项督导情况、我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2023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一季度重点工作;区公安分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局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增强安全底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树牢底线思维,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警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提升重大安全事故隐患整治实效。要畅通举报渠道,鼓励发现问题、揭示问题;要直插现场,眼睛向下、脚步向下,经常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要狠抓工作重点。要深刻汲取近期典型事故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任务,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要盯紧看牢道路交通、森林防灭火、烟花爆竹、城镇燃气、文化旅游、消防等重点领域及人员密集场所和消防重点单位,全面排查整治问题隐患,守牢安全底线。要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层基础。要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筑牢安全生产的坚固防线;要从严抓好执法队伍管理,全面推进严格执法,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对工作懈怠、不推不动、落实不力、失责失职渎职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确保形成有力震慑,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区领导杨力彬、戴灿东、董涛、杨金军、徐笑梅、何澜、梁皓、吴佶,曾家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生,曾家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安全科室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区安委会、区道安委成员单位主要(常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