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召开2024年经济工作要点研讨会 » 详情
我区召开2024年经济工作要点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4-01-05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1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召开2024年经济工作要点研讨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厘清工作思路、明晰发展路径,谋划2024年经济工作重点,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会上,区发改局详细汇报了朝天2024年经济工作要点,参会县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张骏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集思广益、凝聚合力的会议,也是一次深度谋划、安排部署的会议,就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合力。他要求,要科学系统谋划,结合上级会议精神,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谋划本领域、本行业工作,确保有目标、有举措、有抓手,力争干成几件大事,创建几个品牌,争取系列荣誉。要打开思路,勇于推陈出新,抓难点、攻重点、树亮点,确保在本行业系统争先创优、走在前列。要认真梳理归纳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要点,按程序报审。

区领导杨力彬、戴灿东、董涛、杨金军、徐笑梅、何澜、梁皓、吴佶,区级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