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4年1月12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 详情
2024年1月12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15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1月12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23年全市、全区意识形态工作督查情况,研究贯彻意见;审定有关工作方案。区委书记余飞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宣传宣讲,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国家、省、市会议精神在朝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扎实做好意识形态专项督查,用好考核“指挥棒”,确保工作成效。要扎实抓好意识形态重点工作,做好重要时间节点和热点敏感问题舆论引导,管好用好各级各类宣传阵地,依法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行为。

会议传达了全市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专题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对照方案提出“新形象工程”7类问题9项重点任务,分层分领域组织开展问题大起底、线索大排查。要围绕项目动议、规划、审批、建设等方面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从源头防止“新形象工程”。

会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广元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广元·生态社会”建设的意见》《中共广元市纪委关于4起工程招投标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一以贯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等工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要深刻汲取通报中的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会议审定了《中共广元市朝天区委八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建议方案》《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送审稿)》《朝天区2024年度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清单(送审稿)》等,审议了《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中共广元市朝天区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决定(送审稿)》。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