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政府党组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 详情
区政府党组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1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9日,区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张骏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区政府党组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刻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区政府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上,张骏通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张骏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对照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客观全面、深刻透彻的对照检查,通过不遮不掩进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展相互批评,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张骏要求,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务实成效。要始终迸发“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坚持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聚力推动重点工作大突破、大发展,特别是在招商引资、项目资金争取等方面要取得明显成效,确保各项指标争先进位。要认真践行和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坚持“做事”不“作秀”,“造福”不“造势”,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全力办好省、市下达的民生实事和人大票决的十件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肃纪律作风,以严的基调和标准要求自己,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秉公办事,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张骏强调,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要提升自我,更好的服务人民,时刻保持蓬勃朝气,拒绝“躺平摆烂”,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干劲,以立竿见影的效率确保工作进度和实效。要加强沟通汇报,一些重大事项、重点工作,要及时请示汇报,遇事多沟通、多交流,互通信息、相互支持。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创新实干,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工作任务,奋力推进朝天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