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骏调研重点项目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 详情
张骏调研重点项目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2-2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2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带队到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调研节后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全区上下要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开工即冲刺、开局即奔跑的干劲,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开局。

张骏一行先后来到金堆初级中学、全民健身中心、公卫中心、市政道路及供排水一体化、省道410线等地,每到一处,张骏都详细询问了项目负责人企业复工复产、员工返岗率等情况,并对企业的良好发展势头表示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努力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施工条件。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应。

张骏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各级各部门要振奋龙马精神、开启奋斗模式,以担当实干之力和争先进位之志,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加强要素服务保障,全力推动企业开足马力、达产满产,为全年经济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毫不松懈抓好各项风险防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区领导仲满成、徐笑梅、梁皓,区级相关部门及朝天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