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2024年欠发达县域托底性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详情
全市2024年欠发达县域托底性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2-23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许国斌在全市欠发达县域托底性帮扶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真抓实干 善作善成

确保托底性帮扶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2月22日,全市2024年欠发达县域托底性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协调机制召集人许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协调机制召集人罗怀熙主持会议,副市长、苍溪县委书记张世忠参加会议。

许国斌强调,做好托底性帮扶是广元加快发展的难得机遇,是欠发达县域跨越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增进民生福祉的有效举措。各受扶县党委政府、市级相关部门必须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认识托底性帮扶工作的重要性,主动作为、抢抓政策机遇、努力推动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元新篇章打下坚实基础。必须时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让重点群众生活富起来、日子美起来,让全市人民一起共享现代化发展成果。

今年1月,省协调办正式印发各欠发达县域2024年“四张清单”,全面锁定了今年的各项重点任务。许国斌要求,要进一步聚焦“四张清单”,全面抓好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集中精力将指导支持事项全面落实,全力以赴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县域经济发展动能。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保障托底性帮扶工作取得实效,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埋头苦干、强力推进,确保省委决策部署在广元高质效落实。要胸怀感恩之心、肩负为民之责,务实重行、善作善成,以实际行动向省委、向各方帮扶力量、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市协调机制办公室通报了全市2023年欠发达县域托底性帮扶工作开展情况,3个受扶县、市农业农村局、省金控集团工作专班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