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嘉陵江朝天区域江河治理工程PPP项目推进协调会召开 » 详情
嘉陵江朝天区域江河治理工程PPP项目推进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0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2月29日,嘉陵江朝天区域江河治理工程PPP项目推进协调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翅参加会议。

会上,水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芳阶详细汇报了城区闸坝工程推进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需要政府支持协调相关事宜,与会人员围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骏要求,企业要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主动适应新政策、新要求,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注重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规范决策程序,加强协调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全力保障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早日建成运行。

据悉,嘉陵江朝天区域江河治理项目为PPP项目,根据项目安排,先期启动的朝天城区生态闸坝工程范围为嘉陵江广元市朝天区干流河段,目前,城区闸坝工程已完成一号、二号闸孔及气盾坝的安装工作、船闸的基础处理,正在进行三号、四号闸孔的混凝土浇筑工作,计划于2024年3月中下旬完工。

区级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