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市国动办刘宝杰一行来我区调研 » 详情
北京市国动办刘宝杰一行来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04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2月29月,北京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宝杰带队深入我区曾家镇、两河口镇开展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陪同调研。

曾家山疏散地域主要以乡镇为基本单元,规划设置有曾家镇、李家镇、两河口镇、麻柳乡、临溪乡和荣乐养生谷共六个疏散基地,总面积500多平方公里,每个疏散基地均规划建设有疏散指挥区、医疗保障区、交通中转区、物资储备区等功能区,并配套建设信息传输网络、指挥控制系统、预警报知系统、人防标识标牌等要素保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曾家镇指挥中心建设、两河口镇老林山庄人防疏散指挥系统建设及村级阵地建设,充分肯定了我区人防疏散体系建设工作。调研组认为,朝天因地制宜,充分考虑建设地资源优势,人防疏散基地选址适当、布局合理、要素齐全、功能完备,在履行好国防动员人防疏散地域主责主业的同时,疏散地域建设还坚持“平战结合”的原则,与基础设施、数字乡村、农旅产业、乡村振兴等同步规划、融合建设、共同发展,不仅能在战时(应急)为广元市和周边大中城市疏散人员提供安全的疏散安置保障,还能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国动力量,有效实现了国动战备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值得借鉴学习。

张骏对调研组一行来我区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区人防疏散体系建设、区情概况、朝天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同时也向调研组一行发出诚挚邀请,热诚欢迎大家多来朝天调研指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