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3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视频解读:八届区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召开

1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会议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对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作出重大战略部署,把建设美丽中国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内容,站位高远、意义重大,全区上下要坚决扛牢美丽中国建设的政治责任,准确把握美丽中国建设的总体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意见》精神,把准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确保全区工作朝着正确的方向推进。要围绕各项重点任务,提前谋划,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通知》。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近期重大火灾事故教训,结合冬春季节火灾规律特点,认真分析研判,找准火灾风险隐患,摸清消防安全薄弱环节,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拉网式的大排查、大整治,尤其要对高风险场所,明确专人、重点监管,确保隐患整改到位。要切实履行消防安全职责,进一步建立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度,确保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救援力量建设,细化工作流程,加强应急演练,切实提高突发事件的救援处置能力,确保全区消防安全持续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广元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广元市预防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十条措施>的通知》;审定了《朝天区2024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送审稿)》;审议了《朝天区2024年蔬菜产业提质增效十条措施(送审稿)》。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四川省行政裁量权基准管理规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