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05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视频解读:八届区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召开

3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学习,制定理论学习计划,引导党员干部通过坚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插基层一线,着力推动解决问题,积极探索建立和持续完善规章制度,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更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的通知》。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规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落实《规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过紧日子”,厉行勤俭节约,从严抓好公务接待管理。要严格规范接待,树牢公务接待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公务接待的监督和检查,坚决杜绝违规接待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扛起耕地保护重大政治责任,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严格管控“非粮化”。要压紧责任,采取强力措施,依托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项目,增加我区耕地面积。要加强执法监察,加大耕地执法监督力度,严厉查处非法违规占用耕地从事非农建设和改变耕地用途行为,区纪委监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单位和个人严格追责问责。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市县融资平台公司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的指导意见》;审议了《朝天区2024年省市区重点项目建议名单》等重要文件、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