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详情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05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4日,八届区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广元市朝天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和《广元市朝天区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与会人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骏要求,起草组要仔细梳理、充分吸纳,抓紧修改、认真完善,并按程序提交审定。

张骏指出,过去一年,是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第一年。全区政府系统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的感召下,精心组织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惠民生、防风险,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

张骏要求,要把握机遇,乘势而为,必须因势而谋、顺势而为、扬优成势,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正视差距,直面问题,全区上下要正视发展质量依然不高、工作能力仍有不足、作风转变还需用力等问题,认真研究分析,不能“推拖绕”,拿出具体办法,切实解决和改进。要真抓实干,攻坚破难,认真学习领会,坚持一切拿项目说话,一切工作围绕项目抓,拼字当头、实干为先,担当作为、善作善成,确保抓住重点、攻破难点、推出亮点。要解放思想谋实事,坚决摈弃畏畏缩缩、按部就班等思想作风,全面激活思想、敞开思路,不断补齐短板、缩小差距。要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调研,及时学习前沿理论、最新政策、未知领域,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深入性,把问题想清楚、把方案谋精细、把措施对精准,做到眼中有活、心中有策。担当作为出实绩,要鲜明“实干实绩实效”导向,把沸腾干事的精神状态燃得更旺,推动全区上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要转变作风求实效,始终坚持“做人实、说话实、干事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一个人的奋斗成就一段人生,一方人的奋斗成就一地发展,一代人的奋斗成就辉煌历史。”张骏强调,让我们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目标,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向着建设现代化朝天的奋斗目标乘风破浪、阔步前行,全力冲刺“开门红”、奋力夺取“满堂彩”,共同书写朝天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区政府班子成员区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特邀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联系领导,区人武部主要领导,广元市曾家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区法院、区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区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区政府各直属机构、垂直管理部门、群团机构、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