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智铭一行来我区考察 » 详情
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智铭一行来我区考察
发布时间: 2024-03-1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3月7日,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智铭一行来我区考察,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参加活动。

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国内文创产业的领军企业、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供应链整合于一体,着力打造细分行业的互联网生态平台。经过二十多年来发展,贝发集团先后获得全球产品创新奖、全球最佳供应商奖、顶级供应商奖等荣誉,积累了全球15亿用户、10万多家零售终端、1000多个核心客户及分销商和100多个线上线下渠道。

张骏对邱智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听取了企业有关项目的发展方向、市场前景等情况介绍。张骏充分肯定了贝发集团在行业领域的发展及取得的成就,热情欢迎贝发集团来朝投资兴业。希望与企业持续加强沟通衔接,在文创等方面取得新的合作成效,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保障在朝项目建设。

邱智铭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后表示,朝天有着扎实的产业基础,优越的营商环境,发展前景广阔,政务服务优质,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实现优势互补,力争早日将共识落地实处,为推动朝天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前,邱智铭一行还先后深入我区七盘关工业园区、羊木工业园区进行实地考察。

区领导庞子峻、吴佶,区级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