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行政审批局“四化”提升交易服务水平 » 详情
区行政审批局“四化”提升交易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 2024-03-06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交易场地标准化。持续推进“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回头看”,查漏补缺,创新举措。规范布局自助服务区、评标区、专家休息室、资料档案室、监督室,设置门禁系统,实现了评标区封闭管理,升级了评标区域电脑、音响、监控等设施设备。

二是交易流程规范化。制定“项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制”等11项工作制度。严格执行流程管理制度,按照《四川省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标准化服务体系》要求,依托四川省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实现政府采购类项目100%电子化,常态化推进远程异地评标,为各方交易主体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三是交易服务便捷化。梳理优化交易流程,办事环节从24个精简至16个,精简率达30%以上。在项目受理、采购人确认采购文件的环节中,通过电话通知、实时提醒等方式及时办理。从项目受理到公告发布的系统操作办理时限由原来的10个工作日压缩至6个工作日,提速率达40%。

四是交易行为廉洁化。全面梳理交易各环节的重点事项,制定《廉政风险防控清单》,查摆出风险点29个,制定对应整改措施28个,明确责任股室和责任人员。广纳投诉建议,通过内部监管和社会监督,实现交易工作规范化,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