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骏参加区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第四委员组讨论 » 详情
张骏参加区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第四委员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24-03-1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3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参加区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第四委员组讨论,与民主党派组委员们一起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

讨论中,徐丽娟、闫梅、徐辉辉、杨苏会等委员先后发言,分别围绕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重视农村基础教育、丰富旅游业态、进一步完善我区烈士陵园管理保护工作制度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张骏认真听取委员发言、仔细记录,并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他说,一直以来,朝天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各位委员们是参与者、见证者、实践者、贡献者,更离不开各位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建言资政和大力支持。在此,向全体委员和列席人员在各自岗位上对朝天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张骏要求,要聚焦发展重点,统筹抓好文化旅游、工业经济、城市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广听民意、广聚民智,深入界别群众,听民声、集民意、聚民智、解民忧,收集传递民意,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要聚力抓落实,坚定信心、强化担当、攻坚克难,齐心协力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抓好工作落实。要务必求真务实,坚决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增强与时俱进的学习意识,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提升建言献策水平,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刘飘,市曾家山旅游度假区领导王海生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