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骏参加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四代表团审议 » 详情
张骏参加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四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 2024-03-2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3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参加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四代表团讨论,与曾家镇、两河口镇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等。

会上,区人大代表谢颖、孟玲玲、张雪梅、彭开春、马碧桧等先后发言,围绕加强服务从业人员培训力度、拓展夜间经济渠道和服务模式、健全旅游景区标识导视系统、出台地方标准推进民宿规范化管理、建立农特产品推广体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与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朝天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骏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对大家的建议给予肯定。他说,过去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新冠疫情后经济恢复发展的第一年,朝天在面对错综复杂的风险挑战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背景下,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呈现新气象,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

张骏指出,曾家山旅游产业的发展极为不易,是一代一代群众努力奋斗的结果,也是一届又一届区委政府持续攻坚的成果,成绩殊为不易,值得倍加珍惜。他要求,要把准方向,以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目标,突破发展文旅经济,坚持“文旅兴区”,开阔视野、拓展见识,学习和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创新理念思路,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要夯实基础,立足于当前发展实际,主动积极作为,合理规划布局,统筹推进通讯基站、天然气、旅游小环线等基础设施建设。要强化服务,牢固树立“以游客为中心”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游客至上,常态化开展学习培训,不断提高景区工作人员理论素养和服务水平,打造一批高端民宿酒店,丰富完善旅游业态,不断提升曾家山知名度和美誉度。要严格管理,各级有关职能部门和属地乡镇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执行农村建房建设标准,分类细化建筑风格风貌管控引导,严把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关”,切实让人民群众住上“放心房”“安全房”。同时要统筹做好消防、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副区长吴佶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