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机集团2024年定点帮扶朝天区乡村振兴座谈会召开 » 详情
国机集团2024年定点帮扶朝天区乡村振兴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3月21日,国机集团2023年定点帮扶朝天区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召开。国机集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王斐,国机重装工会主席闫杰出席。区委书记余飞宇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区委副书记郭蕾出席。

会上,听取了我区乡村振兴有关工作、2023年帮扶项目完成情况及2024年帮扶项目谋划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作了交流。

余飞宇指出,自定点帮扶以来,国机集团及其下属企业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决贯彻党中央指示精神和定点帮扶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深化定点帮扶,体现出坚定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他希望,国机集团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朝天发展,充分利用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从项目招引、帮扶政策、科研技术等方面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时期给予朝天支持和帮助。余飞宇表示,朝天会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提升帮扶工作质效,确保推进定点帮扶项目加快落地。

王斐指出,过去的一年,国机集团和朝天区携手共进,完成了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2024年,国机集团将聚焦方向、内容,持续强化产业帮扶,发挥好产业项目的带动作用。坚持发挥国机所长。持续发挥集团农机所长,瞄准农业机械化需求,积极发挥在技术、装备、市场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探索互利共赢新模式。深化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在技能培训、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基础设施提升等方面持续发力。围绕解决农业、农村、农民的实际问题谋划帮扶项目、开展帮扶工作。

20日,王斐一行实地调研了金堆新区初级中学学生宿舍楼建设、中子镇小屯村山地单轨运输项目。21日至22日,王斐一行还将前往两河口镇、曾家镇、中子镇、沙河镇,实地调研两河村高山蔬菜集约化育苗基地改造提升、曾家山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及农业机械设备提档升级、曾家一小义务教育乡村学校住宿条件改造提升、曾家镇大竹村高山蔬菜集约化育苗基地改造提升、朝天核桃精深加工、2023年松子加工项目建设、鱼鳞村公共服务设施改善及产业基础提升项目。

区领导董涛、杨金军,国机集团及相关企业党群工作部和乡村振兴工作负责同志,区级相关部门和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