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5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视频解读:八届区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召开

本网讯(罗玉琼)3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重点地区森林草原火灾防控和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等精神,强调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严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坚持不懈提高群众防火意识,落实落细严格防火检查和用火审批、严厉打击违规野外用火等防范应对措施。要依法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严肃追究火灾肇事者法律责任,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震慑一片、教育一方的警示作用。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全省投资工作部署会议有关情况的报告〉》,强调项目建设是全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和重要支撑,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使命感、紧迫感、危机感,高度重视重点项目的梳理谋划工作,打开思维、抢抓机遇,加强向上对接,在谋划项目上要善于“无中生有”、“捕风捉影”,找准项目谋划方向,切实增强项目谋划的预见性和超前性,尽快储备一批符合国家要求的项目。

会议审定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责任分工方案》。会议要求,要树立目标意识,按照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进度和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有章可循。要建立专人专班推进,落实专人专管、常态长效,确保工作“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要加强对《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办检查,确保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审定了《朝天区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管理办法(送审稿)》;审议了《广元市朝天区2024年第一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使用方案》等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朝天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相关工作;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