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七届区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2-21       来源:区网信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杨小龙)2月21日,区长伏玉琼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副区长辛俊、王斌、李兆南、苏科年、孙玉娟、李治成、林涛出席会议。

会前学习了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元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的通知》、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元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议事决策规则〉的通知》、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对县(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评价办法的通知》、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广元市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前学习了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订〈广元市促进加工贸易创新发展十条措施〉的通知》。会议要求,要紧紧抓住相关优惠政策机遇,结合全区实际,巩固和提升传统优势,培育竞争新优势加快推进我区加工贸易创新发展。

会议传达了省、市禁毒人民战争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省、市禁毒人民战争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攻坚战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完善体系机制,全力抓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属地负责、行业负责,扛牢压实责任,坚决打好2019年禁毒人民战争攻坚战,为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禁毒力量。

会议传达了全市红心猕猴桃溃疡病防治暨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汇报会议精神。就红心猕猴桃溃疡病防治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摸清家底,建立台账,全面系统掌握全区猕猴桃产业发展情况;要做好猕猴桃的种植要求及技术常识宣传,引导群众科学种植猕猴桃,推动猕猴桃产业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加大病虫害防治力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做好猕猴桃溃疡病防治工作。就我区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工作,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快优势特色产业提质增效,做优做强“5+N”农业特色产业;要始终坚持现代农业优先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投入,强力推动农业产业上档升级。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邦银同志指导区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重要指示落实责任清单(送审稿)》。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八个加强”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地见效;要对照落实责任清单,细化工作方案,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区政府督查室、区政府法制办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