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羊木铁路物流项目 » 详情
羊木铁路物流项目
发布时间: 2019-10-17       来源:区投资促进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产业类别:商贸物流类

项目地点:广元市朝天区羊木工业园

项目内容:拟建设年流通规模2000万吨级现代铁路物流园区,主要承接石油、煤炭、化工原料等国家战略物资储备流通项目。投资方实施项目园区设计、建设、管理、招商一体化运营。

建设条件:1、符合产业规划。国家《煤炭物流发展规划》(发改能源〔2013〕2650号)提出,结合国家煤炭应急储备建设布局,重点建设11个大型煤炭储配基地和30个年流通规模2000万吨级物流园区的现代煤炭物流格局。其中,广元被列为四川省煤炭物流规划区。2、交通优势突出。兰渝铁路穿境而过,它是连接我国西北与西南距离最短、最便捷的客货混跑的复线轨道。兰渝铁路在陇海线南面与宝成线在四川广元附近交叉,形成巨大的X形。它北连兰新线、包兰线、兰青线及青藏线,南连渝怀线,沟通长江流域与黄河流域,穿越西部资源富集区,横跨两个西部大省(四川、甘肃)和一个直辖市(重庆)。国道108线、G5国道、兰渝高速、广巴高速互联互通,形成了畅达全国的公路网。3、煤源充足。已累计探明新疆、青海、甘肃煤炭资源储量共3430亿吨。4、依托兰渝铁路连接渝新欧和蓉新欧快速铁路的优势,建设羊木铁路物流园。经济效益分析: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以上,年利税达2亿元以上。

投资总额:10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

前期工作: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区内羊木-仇坝工业园可开发工业用地约3000亩,入园条件成熟。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柴松林 13440030005 0839-862599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