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知(第9号) » 详情
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知(第9号)
发布时间: 2020-02-01       来源:区防控指挥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广元市朝天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通 知

(第 9 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区级各部门:  

按照市疫情应急指挥部第 12 号通知精神,各县区应急指挥部对湖北籍人员(含到过湖北或接触过湖北籍人员的朝天户籍人员或常住人员)经隔离观察 14 天,且身体未出现不适症状的人员,可以解除隔离并出具证明。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1月28日以前符合解除隔离条件的隔离人员由乡镇统一出具解除隔离证明。1月28日以后符合解除隔离条件的隔离人员按时间节点予以解除。

二、操作步骤:由乡镇落实专人复核隔离观察时间是否到期并告知本人→乡镇卫生院出具可解除隔离的证明材料(由区卫生健康局提供模板发各乡镇卫生院)→乡镇指挥部出具解除隔离证明(由区应急指挥部统一印制),并告知注意事项和检测医生的联系方式。

三、区级各部门隔离公职人员解除隔离工作由区委组织部牵头负责。

四、各乡镇务必在 2020年2月2日下午18:00前到区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领取已经盖章的解除隔离证明,并迅速落实相关工作。联系人:李小城,联系电话:1330812xxxx。


广元市朝天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代章)
2020 年 2 月 1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