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首个省级收费站今日正式启动拆除 » 详情
广元首个省级收费站今日正式启动拆除
发布时间: 2019-10-10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图为记者近日拍摄的G5京昆高速公路广陕段七盘关省级收费站

10月9日,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二支队二大队获悉,为深化公路收费制度改革,推动降低过路过桥费用,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G5京昆高速公路七盘关省级收费站将于10月10日启动拆除,这是我市境内首个拆除的省级收费站。

七盘关站居川陕要冲,是国道主干线北京至昆明G5进入四川第一站,是南北经济交通命脉,有四川交通北大门之称,紧邻明月峡栈道、曾家山风景区等著名景点。该站于2011年5月建成通车,共20根车道,8进12出,包含ETC车道2进2出和绿通通道1根,另设超限劝返车道1根。日均车流量17000辆,运货车辆占70%以上,节假日高峰时高达4万余辆。

据悉,施工内容包含七盘关省级收费站拆除、沥青混凝土面层铣刨及重新铺筑、中子服务区匝道及绿化带改造,整个拆除工程预计12月底结束,为确保G5京昆高速公路广陕段七盘关省级收费站拆除工程的顺利进行,维护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正常的交通秩序,施工期间K1471至K1472路段(进出川双向)将适时占道交通管制,几何尺寸超过4.0米(宽)的大件运输车辆将禁止通行。施工期间中子收费站双向只出不进,往广元方向的车从朝天收费站或者绕行国道,往陕西方向车辆从黄坝驿宁强收费站上站。(李婧记者王梓菡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